闲肉松小贝

我很咸,比咸鱼还要咸hiahiahia肉松小贝,肉很松的小贝啊

人真的很脆弱

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。有时候总是回去想一些可怕的事情,如果突然发生在我身上,该怎么办.....人到底是轰轰烈烈过一辈子,还是平平淡淡呢。要不要顺自己的心意而活呢...可是不能,束缚太多,顾虑太多,有的事情在脑子过一遍都想赶紧忘掉,这是不对的,那是不可以的,你该这样,不能那样......我到底是什么样,又复杂又脆弱

无论什么事情来临,只能选择接受,然后继续一天天过下去,时间创造一切,改变一切,毁灭一切。人类中的我,微不足道,但又是自己的全部。我的一生,在路过的每个人的一生里,只是个路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