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肉松小贝

我很咸,比咸鱼还要咸hiahiahia肉松小贝,肉很松的小贝啊

真心希望能遇到一个懂我的人

每天都喜欢胡思乱想的我,今天在看一篇科幻小说,一句话就让我想哭了,(语言表达能力为零,所以写出来的东西跟自己想说的也会很不一样,将就一下啦。)看到小说里描述宇宙一个死星爆炸,毁灭性的光来到太阳系外,遇到了人造卫星(或者是探测器吧……),里面还有着联合国什么什么的的录音,地球的海浪声等等,然而瞬间被高温毁灭了,地球也要世界末日了。就看到这里,鼻子就一酸,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自己怕是也表达不出那种感觉。就觉得,其实这一切真的都好脆弱,什么勾心斗角,什么委屈,什么追名逐利,什么情情爱爱,都太脆弱了,下一秒也许地球就毁灭了,一切都不在了,我所在乎的,喜爱的,留恋的,不舍的,厌恶的一切,都会消失掉,就很想哭。
我的泪点真的好奇怪,前几天看电影《喵星人》哭的是不要不要的,结果一搜影评,一堆人骂这个电影烂,可我却被犀犀利和那一家子的相处,感动得一塌糊涂。也许就是,寂寞许久的心,一点点感动都会放大无数倍去体会吧。
自己很矛盾啊,表面上说一个人很好的,孤独没什么大不了,内心里好希望能遇到一个理解我,懂我的人,懂我的一切,可以一直陪着我,直到死星爆炸,地球毁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